• 关键字
    • 推荐到
    • 0

    禾田世家的董事长王静:充分了解客户需求,专业的态度做全屋定制

    • 发布时间:2017-12-18 14:13:25 09:55:53          来源:网络
    • 【导读】这是导读测试使用

     7月8-11日,享有“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在广州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这是一个非比寻常的行业展会,既代表中国橱柜产业发展的深度、广度和高度,又传递出中国橱柜产业发展的主流趋势。西南地区强势定制品牌——禾田世家的董事长王静女士,参观到访此次展会,并对禾田世家未来发展方向做了简要解说。

      禾田世家董事长王静说:随着市场经济的蓬勃发展,商品种类越来越多,但也逐渐趋向千篇一律。如今人们的腰包越来越鼓,在消费上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功能性产品,将会更加追求标新立异、与众不同。就拿定制橱柜来说,我们禾田的产品在用户的私人喜好基础上,结合空间美学、人体工程学再进行设计,这无疑能满足现代人追求自我的心理。所以我认为定制家具将会是今后家具行业发展的一个趋势。

      在定制时代要做出让客户满意的产品,一方面需要我们充分聆听了解客户的喜好和需求,比如有孩子的家庭和丁克家庭,他们对家具的需求肯定是不同的。我们在设计的时候会考虑到客户具体的需求,针对不同的群体对部分功能进行改良。另一方面是要以专业的态度做专业的产品,我们不允许产品中存在任何瑕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是我们16年来不变的初心。

      我们禾田世家做全屋定制,最核心的便是帮助客户解决空间利用问题。要想实现人和空间的和谐统一,首先应该勘探房间的使用面积,再结合客户的使用习惯,计算分析出最佳的设计方案。在此基础上,再考虑客户的个人审美、生活习惯来进行橱柜的空间分配。房屋看起来干净宽敞,客户使用起来顺畅,便是实现了人和空间和谐统一的目标。

      全屋定制作为整体家具新的发展方向,虽然年轻,但是已经展示出了气蓬勃的发展实力,在不久的未来,全屋定制将在中国的整体家具市场,必然会成为主流。


    名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