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键字
    • 推荐到
    • 0

    今顶吊顶周建成:以不同,创造不凡

    • 发布时间:2017-12-18 14:13:25 09:55:53          来源:网络
    • 【导读】这是导读测试使用

    从建立到今年已是今顶的第十二个年头,在过去的十一年里,今顶一直专注研发设计,不断创新,无论是做产品还是营销,都秉承着“以不同,创造不凡”的企业理念,高品质的产品在行业内和消费者心中积攒了好口碑。

    在今顶今年的产品规划方面,今顶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建成先生表示,“今顶今年将会加快迈向全屋领域”。新规格的产品是今顶深入全屋的第一步,此次今顶的新品传承了多种设计元素的概念,并且让它变得具体化,打造成为今顶全屋吊顶的符号性产品。

    今顶始终坚持在“服务与需求”战略指导下谋求发展。周建成先生表示,“所谓服务就是,做好今顶的金色服务,服务好今顶的加盟商伙伴与终端消费者。所谓需求就是通过不断地坚持创新,为加盟商提供更加有效的的营销方案,进而通过产品的升级,给消费者带来优秀的产品体验。”

    由于科技的不断创新与进步,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不断发生变化。周建成先生表示,“很多消费者已经从传统的物质消费升华到了精神消费,娱乐越来越成为消费者的追求所在。”因此,今顶在线下门店引入了VR虚拟现实装备,通过这样的智能科技让用户对自家的设计产生感同身受的联想,提升客户对品牌的认同感与购买欲,实现新零售的上三个关键词——智能、新奇、好玩。

    周建成先生说,“年轻人一定会是未来的主流消费者,体验营销一定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今顶在产品上了解消费者需求,不断的推出更好、更年轻的产品,并且提前品牌的影响力。

    未来,今顶将继续遵循“研发一批、储备一批、上市一批”的产品创新原则,持续推出更具有深层消费体验价值的产品,引领行业向更高科技方向发展。


    名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