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键字
    • 推荐到
    • 0

    扬子加热器又上工商局“黑名单”,质量抽查检验不合格

    • 发布时间:2017-12-18 14:13:25 09:55:53          来源:网络
    • 【导读】这是导读测试使用

    日前消息,通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2016年对流通领域小家电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抽查检验结果显示54种小家电商品存在质量问题。其中扬子加热器赫然在列,作为知名品牌连最基本的产品质量都难以保证,实在让人大跌眼镜。

      根据公布的名单显示,标称“慈溪博艾电器厂”的规格型号为B-13扬子反射式室内加热器被检出标志与说明项目不合格。而标志与说明不合格时,容易导致消费者因使用不当而引发火灾、触电、烫伤等危险情况的发生。

      据运营商世界网查询资料发现,这并不是扬子加热器第一次上工商局“黑名单”。 在今年3月山东滨州市工商局2016年流通领域家用电器、电动工具类商品质量抽查检验结果显示,扬子HT-2型室内加热器,被检出标志和说明、对触及带电部件的防护、耐潮湿、泄露电流和电气强度、机械强度项目不合格。

      扬子加热器不同型号不同时期多地被工商局抽查检验不合格,可见其产品质量确实不过关且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一旦造成安全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事实上,作为中国著名品牌企业,扬子更应该以身作则,秉持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坚守质量把关。扬子加热器因质量问题频出而屡上工商局黑榜,以小见大,长此以往,最终失去消费者信任的不仅仅是加热器,更是扬子品牌,那时就真的追悔莫及了。


    名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