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键字
    • 推荐到
    • 0

    济南庚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因扬尘污染被罚款3万元

    • 发布时间:2017-12-18 14:13:25 09:55:53          来源:网络
    • 【导读】这是导读测试使用

    为了“打好蓝天保卫战”,济南市副市长王新文部署近期要“约谈一批,曝光一批,处罚一批,问责一批”。济南市在强化“啄木鸟行动”的基础上,将加大对污染大气行为的曝光力度,先期集中对已处罚的36件大气环境违法行为处罚情况进行曝光,对后期拟处罚的及时组织曝光。

    其中,济南庚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因为扬尘污染被罚款3万元。据了解,该公司位于历城区董家镇曹家庄村村南,主要经营蒸压粉煤灰砖生产销售以及送货。

    下一步,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将认真落实全市“453”工作体系,以深入开展“十大行动”、落实“十大措施”为总抓手,强化督查问责,传导、压实工作责任,不断夯实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基础,全力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改善。


    名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