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键字
    • 推荐到
    • 0

    伊利世博纪念装,制胜世博营销

    • 发布时间:2017-12-18 15:06:35 09:55:53          来源:
    • 【导读】原木板式化适应市场需求 地板企业客单量价值提升

    “世博会:中国级成本,世界级机会。”有人如此评价上海世博会。事实上,上海世博,对于中国的众多企业来说,确实是一个“无须走出国门,即可面向世界”的绝佳机会。与此同时,众多的企业、商家也早早瞄准了这块必争之地,使出浑身解数,悄然打起了世博营销之战。

      前不久,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乳制品赞助商——伊利,打出了“世博纪念装”的营销牌,抢尽了企业世博营销的风头。

      营销的关键就在于“对什么人,说什么话”。明确了目标的心理,才能切中要害,达到最佳的传播效果。“伊利世博纪念装”在推出伊始,就明确了其精准的目标定位——锁定华东地区的消费者。一开始,伊利就通过地域特性,抓住了华东地区消费者对于世博会的高涨热情,及其世博东道主的心理,并用亲切的态度,传递出了“伊利纯奶世博纪念装专属华东”的潜在理念。

      在近期火爆华东地区的“伊利世博纪念装”路演活动上,一个由数千个“伊利纯奶世博纪念装”搭建而成的“牛奶世博馆”成为了路演活动的“活招牌”。对于路演来说什么最重要?毫无疑问是“人气”。看得人多,自然就能引起媒体的关注,自然就能引发传播效应。

      伊利世博纪念装路演活动的“牛奶中国馆”这个高达6米的“巨型建筑物”,无疑成为伊利吸引活动人气的制胜法宝。这座“牛奶中国馆”在吸引人气的同时,还兼顾了伊利的品牌、产品等元素,响应了世博会的大氛围,极具“世博风情”,可谓一举三得。

      而除了“牛奶中国馆”之外,巨型牛奶盒、可爱的公仔小牛、大跳热舞的牛仔美女、精彩的互动游戏、丰厚的礼品,一场极富趣味性的路演活动立体地呈现在了消费者面前,自然而然将伊利牛的形象、世博纪念装的产品诉求灌输到消费者心中,又避免了参与者的反感。

      总而言之,伊利世博纪念装的营销之举可谓“切中要害,神形兼备”,在这个眼花缭乱的世博市场上,成为企业营销的佼佼者。


    名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