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键字
    • 推荐到
    • 0

    品牌升级:芝华士与湖南卫视“中秋之夜”结缘

    • 发布时间:2017-12-18 15:06:35 09:55:53          来源:
    • 【导读】原木板式化适应市场需求 地板企业客单量价值提升

    2017年中秋节即将来临,各大电视台的中秋之夜都在火热预热之中,作为综艺领导者的湖南电视台现阶段在微博上的话题互动参与度极高,中秋节是一个阖家欢乐的日子同时也是各大品牌广告营销的大好时机,板材十大品牌、卫浴、瓷砖等争先恐后的投标资源位,惟愿能够拔得头筹。 其中知名跨国家居品牌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沙发的正式加盟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1.jpg

     

      一套舒适的沙发,是整个客厅的灵魂。芝华仕更是深入到沙发的功能,绞尽脑汁推出更具舒适度与尊贵感的沙发。

      以倡导沙发家居生活新体验的芝华仕沙发坐感舒适,可根据人体需要轻松实现坐,半躺、全躺等多种姿势,产品通过对人体曲线的调节和重塑,确保我们在各种条件下都能彻底放松,舒适自如。芝华仕沙发现有三大系列产品:贵族系列给使用者以奢华尊荣享受;豪华系列是注重健康生活消费者的最佳选择;实用系列沙发专为年轻活力、锐意进取、积极开拓的白领精英而准备。

      芝华仕沙发专注于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从皮质的选择、海绵的筛选到五金配件的组合和测试都有严格的要求,让每一位使用者都能在家体验如坐头等舱般的舒适享受。

      芝华仕下功夫用自建上游供应链的方式,与国外上游企业争取定价权,既控制了成本,又保证了质量。 整套成熟的控制成本的体系,让芝华仕拥有其他品牌无法比拟的市场定价话语权,这也满足了品质感与性价比的同步需求。从芝华仕的官网提前曝光了几组“中秋之夜”的指定产品来看,这些产品无一例外,除了舒适度外,它们还具有艺术观赏价值,有个性有设计感有品位,功能百搭,也难怪有消费者说,用经济舱的价格,体验了头等舱的尊贵。

      正是因为取得了市场定价权,芝华仕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顺利将民族品牌推向世界,实现国内国际双丰收。

      用发达国家的标准来做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双翼齐飞,芝华仕有着作为中国民族品牌更为深刻的家国意识。“将欧美消费者消费的优质家具带给中华民族的消费者”,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香港太平绅士黄敏利博士在接受新华网的专访时斩钉截铁地说,“我们希望以欧美国家家具产品的标准和品质更好地服务内地消费者”。这也正是芝华仕热情加盟“中秋之夜”的深层原因——“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借由传统佳节,借由热门综艺,敏华及其旗下芝华士饱含的家国情怀在这一天得到了最淋漓尽致的表达。

      事实上,拥趸众多成为了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和芝华仕的共性。湖南卫视“中秋之夜”将用精彩纷呈的节目和重量级神秘明星回报粉丝的厚爱。

     

    3.jpg

     

      为满足国内市场迅猛高涨的需求,敏华控股从2005年起率先在全国进行了战略布局,先后在广东惠州、江苏吴江、天津等地建立4大现代工业城,分别服务华南、华中西南、华北市场。为了更好地服务西南市场,2017年敏华控股启动新战略布局,加大投入在重庆建立第5个工业城。自此敏华控股形成了跨越东南西北的全面布局,工业城及其他总建筑面积高达180万平方米,产能达到139万套沙发床垫,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最大的家居创造企业及品牌。

      同时,敏华控股以5大工业城为依托,建立起了高效的物流配套体系,为合作伙伴免费送货上门,从消费者下单到送货上门,最快可以实现当天交货,大大满足了消费者的升级体验需求。

     

    4.jpg

      作为跨国家居领导品牌,芝华仕对市场一直保持敏锐的嗅觉,并果断判定家居品牌的年轻化势在必行。在第40届中国上海家博会上,敏华控股率先向市场释放品牌年轻化信号。

      湖南卫视是中国省级卫视的龙头老大,芝华仕是家居行业的领导品牌,在“中秋之夜”结缘,与年轻为伍,相信会擦出精彩斑斓的火花。


    名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