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键字
    • 推荐到
    • 0

    从幕后转向台前的地板供应商

    • 发布时间:2017-12-18 14:13:25 09:55:53          来源:网络
    • 【导读】

    兔宝宝板材,即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我国装饰贴面板行业产销规模领先企业。兔宝宝股票于2005年5月1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是国内同行业中首家上市公司。2011年8月,德华兔宝宝再融资工作顺利完成,募集资金达47329万元。

     

    从幕后转向台前的地板供应商

     

      经过20多年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室内装饰材料综合供应商,形成了从林木资源的全球采购,到生产板材、地板、木门、木皮、衣柜、功能木、涂料胶粘剂、装饰五金等8大产品系列的完整产业链。公司在环保型装饰材料的研发和市场推广上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产品已达到苛刻的欧洲E0、E1级环保标准。

      今年3月,兔宝宝与南京林业大学家具与工业设计学院共同举办2016“Alberta杯”中国好“柜”族创意设计大赛,本次大赛旨在推动OSB在家具产品中的应用,促进定制家具设计事业的发展,增进设计爱好者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

      2016年9月4日、5日, G20峰会在杭州隆重召开。在国家有关部门对材料的高质量要求和对环保性的苛刻限定标准面前,兔宝宝凭着“保质保量”的执着,一路上经过多道关卡,披荆斩棘,工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接棒”G20峰会工程项目成为重要木制装饰材料供应商之一。作为建材行业的佼佼者,兔宝宝成功成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工程项目改造区装饰工程的板材供应商,占胶合板总使用量的90%之多。


    名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