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键字
    • 推荐到
    • 0

    河北金秋木业有限公司

         河北金秋木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1993年成立金秋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人造板材的大型企业,主要生产生态板、细木工板、刨花板、密度板、装饰贴面板。公司现有生态板、细木工板生产线3条,刨花板生产线4条,密度板生产线一条。公司下设总裁办公室、细木工公司、刨花板公司、密度板公司、装饰板公司、投资部、财务部、消防队、采购部等。公司目前占地面积约300亩,现有员工近2000人。公司主打产品金秋牌生态板和细木工板采用精选优质杨木板条经热处理后严密拼接而成,具有质量轻、易加工、握钉好、不变形、绿色环保等优点,是理想的室内装修材料和高档家具制作材料。公司自创立之日起即确立了“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发展”的指导方针,严格按照ISO9001-2015质量体系运行,大力开展科技创新,产品质量不断提高。金秋牌生态板和细木工板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先后获得了河北省民营科技十强企业,消费者可信产品,中国品牌质量无投诉示范单位,国际森林工业博览会金奖等荣誉,“金秋”牌商标连续15年被评为河北省著名商标,是国家标准《细木工板(GB/T 5849-2016)》《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和细木工板(GB/T 34722-2017)》制定单位。

     公司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多年来,培养出一大批专业技术人员和业务骨干,在不同工作岗位上担任着重要的任务,为企业的快速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公司大力改善工人的工作、生活条件。一是逐年提高职工工资。多年来,公司坚持水涨船高,每年均按一定比例适度增长职工工资。而且生产一线职工的工资增幅永远大于后勤管理人员,实现不同工不同酬,使劳动强度高、劳动条件差的职工毫无怨言。二是逐步提高职工福利待遇。公司先后投资达900多万,建设了高标准职工餐厅、职工公寓楼、家属院和洗浴中心,解决了职工“吃、穿、住、行”的问题,使职工处处感到家的温暖;建设了高标准自动化办公大楼,营造了良好的办公环境,形成了人心思上、奋而思进的良好氛围。坚持节日慰问职工,坚持对生病职工进行探望,坚持对青年人结婚进行祝贺、坚持对职工家里白事进行吊唁,使职工切身感受到企业的关怀,大家庭的温暖。事情虽小,但影响巨大,团结了人心,凝聚了力量,有效的促进了企业的长足发展。由于公司工会工作成绩突出,2003年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金秋公司“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称号。三是捐款捐物,资助贫困儿童上学和资助老弱病残等一些列公益活动。多年来,金秋公司社会捐助款项达上千万元,其中,非典捐款35万元,汶川地震捐款11万元。资助贫困儿童46名,救助贫困户128家,与村街结对子12个。四是大力开展社会灭火抢险工作。左各庄是北方的胶合板生产基地,消防工作尤为重要。金秋公司拥有一支专职消防队(消防车8部、云梯车1部,专业消防人员16名),每年义务为社会处置火灾都在几十次以上,每年挽回经济损失达数千万元,为保卫国家财产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董事长王国志先生为县人大代表、县工商联副会长、左各庄镇胶合板协会会长、第四、五届全国乡镇企业家、河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北省“优秀乡镇企业厂长”、“河北省十佳科技实业家”、河北省农民劳动模范。

    名牌荣耀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