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键字
    • 推荐到
    • 0

    大连鹏鸿木业集团有限公司

    大连鹏鸿木业有限公司,细木工板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辽宁省名牌,辽宁省著名商标,大连市著名商标,中国人造板行业的佼佼者,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装饰产品,大连市民喜爱品牌,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大连鹏鸿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北方最具对外开放色彩、经济最具活力的城市——大连。公司始建于1997年,经过10年的发展建设,现已完全具备了中、高级人造板企业所具有的生产能力和研制开发新产品的能力,是目前中国人造板行业的佼佼者。公司综合生产能力与产品销量在国内人造板制造行业中处于优势领先地位,在国内市场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公司系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公司占地面积5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达2.5亿元,员工8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60人,大、中专文化程度以上的占40%。公司分别在黑龙江、吉林、内蒙、辽宁拥有8个原材料加工基地,并于2006年在吉林抚余投资8000万元组建了新厂。公司生产的“鹏鸿”牌细木工板在国内最先采用了“无醛胶”生产技术,其产品质量以及环保指标均通过了有关技术监督检验部门的鉴定,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对国内整个人造板行业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公司全部产品全面通过GB18580—2001《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人造板及其制品中甲醛释放限量》标准检测,值得一提的是,鹏鸿“无醛胶”产品的甲醛释放限量不仅达到GB18580-2001国家强制性要求,更可以与欧洲Eo级、日本Fco相关标准等级的产品相媲美。大连鹏鸿木业有限公司是最早取得国家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之一。公司全面实施ERP信息管理,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而且荣获辽宁省质量管理先进单位称号。公司的“鹏鸿”牌系列产品获“辽宁省名牌产品”、“大连名牌产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绿色装饰产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等多项荣誉称号。


    名牌荣耀

    品牌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