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键字
    • 推荐到
    • 0

    杰森石膏板(嘉兴)有限公司

    杰森石膏板(嘉兴)有限公司,香港荣昇集团旗下杰森石膏板集团子公司,浙江省著名商标,大型石膏板专业生产厂商,专业从事石膏板及其系列建材产品的生产、销售的企业

    杰森石膏板集团由香港荣昇集团投资,专业生产销售绿色环保轻质墙体、吊顶等室内装饰装修材料,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外商独资企业。

    杰森公司本着品牌、市场、引领的发展战略进入中国市场,秉承着:“品质、创新、服务、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公益、环保、安全为己任,致力于为中国石膏板市场贡献优质、节能、环保的绿色建材。自2008年4月杰森嘉兴工厂投产以来,杰森在中国投资1亿美元,分别在嘉兴、沈阳、惠州和长春建立了四大石膏板及龙骨辅料生产基地。

    目前集团石膏板年生产能力近1.5亿平方米。伴随中国建筑市场和石膏板行业的快速发展,杰森公司还将继续追加投资,兴建新的生产基地,不断研发和推出新的系统产品。

    荣昇集团有限公司(World Wise Holdings Limited)在中国投资三大产业:造纸、建材(纸面石膏板系统)、电子。荣昇集团旗下企业有枣庄华润纸业有限公司、杰森石膏板集团公司、深圳市泰山电子有限公司,分集团杰森石膏板集团公司下属企业有杰森石膏板(嘉兴)有限公司、杰森石膏板(沈阳)有限公司、杰森石膏板(惠州)有限公司、杰森石膏板(长春)有限公司。

    枣庄华润纸业有限公司专业生产中高档石膏板护面纸,公司始建于1998年,目前资产总额16.8亿元,年产规模40万吨,年销售额10亿元,是亚洲最大的石膏板护面纸生产基地。2012年底启动60万吨彩板纸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一期建设20万吨,二期建设40万吨, 彩板纸项目全部投产后,华润年造纸总量将突破100万吨,年销售额达50亿元。

    杰森投资于中国,服务于全球建筑市场!


    名牌荣耀

    品牌推荐